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中建设计
中建股份
行业资讯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中建基勘公司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 --“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字号:[ ]

2022年9月5日至11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根据中建集团、中建设计研究院2022年网络安全宣传周工作要求,公司于9月9日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由综合管理部牵头,组织动员全体员工报名参加,以小组为单位参赛。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加赛环节。题目内容涵盖了网络安全政策法规、网络安全基础知识等方面。竞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全神贯注,踊跃答题,均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最终车阿美、朱婧小组得冠军,获得“网络安全先锋小组”的称号。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肖玲为其颁发获奖证书。肖玲指出:本次比赛充分反映出公司对此次网络安全宣传的高度重视、精心策划,选手们赛前精心准备,过程十分精彩,希望大家将网络安全意识融入工作与生活。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使全体员工增加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中建基勘全体员工识别网络风险能力。希望之后多举办这一类的活动,来调动员工们的积极性,提高员工们对网络安全的责任感。

                                                                 (综合管理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