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中建设计
中建股份
行业资讯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初心不改共成长,凝心聚力共发展 广东分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 学习党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暨2022年年中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9-01 字号:[ ]

8月19日广东分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参活动2022年年中工作会。

广东分公司体员工首先参观位于肇庆市的叶挺独立团团部纪念馆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馆内展厅泛黄的黑白照片,讲述着独立团的成长脉络,也讲述了这座城市和铁军的种种渊源。威武的叶挺将军雕像,铸有“铁军”二字铁盾牌、锈迹斑斑的步枪、战刀红军的衣裳和浩浩荡荡的模型战场,这些展示了先辈们在艰难时期国家奋斗献身的大无畏精神。这种精神我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不畏挫折,敢争敢拼,为分公司发展自己的一份力量。

image.png

参观完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广东分公司召开了2022年年中工作会议。跟随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纪念中建设计研究院宣传员工们一起感受中国建筑一路走来的日新月异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的总体情况下半年的部门工作计划。员工代表结合情况,分享了公司共成长深刻感受。分公司总经理邱毅2022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总结报告对下半年总体工作进行部署和动员。

广东分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以海纳百川的气魄,化初心为担当,一路前行,助力公司总部实现更高的目标,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东分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