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中建设计
中建股份
行业资讯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哈尔滨市副市长陈远飞赴两馆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号:[ ]

86日,哈尔滨市副市长陈远飞等人到哈尔滨市游泳馆及市人民体育馆维修改造项目施工现场进行检查,公司副总经理张涵陪同。陈远飞重点查看工程进度、了解人员及物资投入情况。

陈远飞对项目上取得的阶段性成就提出表扬,要求项目部再接再厉,与时间赛跑,提速再提速推进项目建设,建设民生精品工程,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image.png

该项目位于哈尔滨市道外区,总建筑面积共计:32101.96㎡,本次施工主要针对室内调整功能布局重新装修、水电系统升级等。项目部按照公司要求严密部署,调动一切资源加大加快投入,狠抓生产进度和现场协调。实行“白+黑”“5+2”工作模式。

image.png

目前,游泳馆项目已完成原场馆内外装饰拆除、结构加固、土建施工、水电改造,泳池设备安装调试,泳池贴砖,室内彩色铝单板安装,办公区装饰装修工程,室外景观工程正在进行。体育馆项目已完成原场馆内外装饰拆除、结构加固、屋面防水改造及新建消防水池等土建工程,装修工程已进入收尾阶段,篮球馆、羽毛球馆运动地板正在铺装,体育馆室外景观工程正在进行。两馆项目力争8月10日完成。

                       (哈尔滨市游泳馆和人民体育馆维修改造项目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