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中建设计
中建股份
行业资讯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中建基勘公司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号:[ ]

7月26日,中建基勘公司党总支组织在京员工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北大红楼参观活动。

image.png

北大红楼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同时也是中国近代史上最早传播马克思主义和民主科学进步思想的重要场所,具有重要历史价值。

image.png

在集体参观活动中,公司员工认真学习参观了蔡元培校长办公室和五四游行筹备室等地点,通过影视资料及相关文献大家了解并感受到,百年前,当面对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的重重困境时,有一大批进步青年,自觉担负起挽救民族危亡的重任,毅然投身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慨尤深。中国共产党凭借着“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强大精神,激励着我们一定要发扬光荣传统,坚定“一颗红心永向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