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中建设计
中建股份
行业资讯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中建基勘公司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庆七一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号:[ ]

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两个确立”重大意义,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昂扬的斗志和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中建基勘公司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知识竞赛线上答题活动。

活动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学习材料,通过员工扫码的方式开展线上答题,此次活动共21人参与答题,经过角逐,选取前五名优胜者进行表扬。

通过本次线上答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党员群众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员工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材料的普及率及知晓率,提升红色教育的感染力、凝聚力,增加了使命感及责任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推进2022年各项目标任务。

image.png

                                                                                                        (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