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中建设计
中建股份
行业资讯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中建基勘公司第一党支部召开 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号:[ ]

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中建基勘公司第一党支部于2022年6月17日召开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李菊燕同志的转正问

image.png

召开大会前,公司第一党支部统筹部署,精心筹备,认真制定转正大会的工作方案,规范转正的相关程序。

大会上,预备党员李菊燕同志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提出了转正申请,介绍人肖玲同志介绍了李菊燕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介绍人意见。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李菊燕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李菊燕同志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用党员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终生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做一名无愧于共产党员称号的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