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中建设计
中建股份
行业资讯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中建基础设施勘察设计建设有限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推动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第一责任人”守法履责。6月9日,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会,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宣贯“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观看《防线》警示教育片。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海垣、总经理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全总监王刚主持会议。   

image.png

会上,李海垣同志就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安全管理不能脱离“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底线,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管三必须”原则,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安全。

二是要强化活动策划,将“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与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高处坠落与机械伤害事故事故治理及“三违”专项整治相结合,有效防范安全风险。

三是要加强宣传报道,总结挖掘典型做法和特色活动,不断增强安全活动影响力,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完善所有安全活动资料,为公司的安全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彭鹏同志宣贯了《国务院安委会制定部署的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和《中建设计研究院安全生产“十个坚决”》,同时强调现公司项目种类繁多,现场安全责任重大,各项目要抓好生产的同时,根据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image.png

会议采用“主会场+视频分会场”的形式召开,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生产单位班子成员、项目班子成员、安全生产管理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安全管理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