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中建设计
中建股份
行业资讯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中建基勘公司召开全体团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字号:[ ]

为规范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4月15日,中建基勘公司召开全体团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中建设计研究院团委委员王羽韵应邀出席,公司总经理彭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陈平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上,苏中岳同志代表第一届支委会作了《高举团旗 青春筑梦 为中建基勘公司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年来工作情况和经验,对下一步共青团工作发展进行了规划。与会团员经过认真审议,一致表决通过了《共青团中建基勘公司团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大会选举在监票人主持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及《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进行。根据计票结果,苏中岳、朱婧、刘冠华三名同志当选第二届团支部委员。经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苏中岳同志为团支部书记。随后,苏中岳同志进行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一定围绕服务公司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这一核心任务,以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和更扎实的举措,推动公司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王羽韵同志代表院团委向履新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对公司团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通过分享自己的座右铭激励公司团员青年强化责任担当,为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彭鹏同志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公司党总支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公司团支部工作的中建设计研究院团委领导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团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彭鹏同志寄语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及公司团员青年:一是要坚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能力素质;二是要立足岗位锻炼,努力成为工作骨干;三是要保持意气风发,积极有为做好团青工作。彭鹏表示,公司党总支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共青团工作,为青年工作开展和团员青年的发展提供更多机会,创造更大平台。相信新一届支委会会带领全体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在服务经济发展的实践中创造更优秀的业绩!

                                                                          

                                                                              (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