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中建设计
中建股份
行业资讯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中建基勘公司开展--“巾帼建功‘十四五’ 携手奋进新征程”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2 字号:[ ]


2022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关键期,是完成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攻坚期,恰逢中国建筑组建40周年。响应中建集团践行“厉行节俭 勤俭办企”的号召,丰富公司女性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3月8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巾帼建功十四五 携手奋进新征程”--“女神节”帆布包绘制活动。

活动首先工会委员张梦艺女工们介绍了帆布袋的绘画方式,并对每一个步骤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随后,女工纷纷尝试,用事先准备好的颜料和画笔,进行认真创作。

微信截图_20220402095933.png

公司工会主席肖玲代表公司及所有的男同胞致以节日的慰问。肖玲指出,公司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2022年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心,爱岗敬业,努力学习新知识,以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建设我们的大家庭,努力放光发热!

微信截图_20220402095945.png

通过绘制帆布包的活动,既响应中建集团践行“厉行节俭 勤俭办企”的号召,同时可以在生活中向绿色环保靠拢。制作后的成品可提供给员工日常使用,减少塑料袋的使用次数,同时能引导广大女职工树牢节约意识,自觉培养健康生活方式,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

                                                                              (党建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