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中建设计
中建股份
行业资讯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中建基勘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 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2 字号:[ ]


3月7日,中建基勘公司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海垣主持,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委员张宇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截图_20220402095710.png

会前,中建基勘公司党总支围绕会议主题,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规定要求,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公司党总支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上年度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李海垣代表党总支作了对照检查,结合2021年工作开展进行总结分析,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按照工作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张宇锋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予以肯定,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强化政治引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要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完善公司治理;要激发内生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希望基勘公司全体党员同志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和各项意见建议,研究制定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和清单,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同时总结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一些好做法、好经验,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开启工作新实践、规范工作新制度、树立支部好形象的有力抓手。

中建设计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胡军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