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新闻中心
公司动态
中建设计
中建股份
行业资讯
公司简介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动态
中建基勘公司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1-24 字号:[ ]

为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坚持节约优先、实施全面节约战略”的要求,按照中建集团及中建设计研究院“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工作部署2022年1月21日,中建基勘公司召开“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部署会,公司助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微信截图_20220124101058.png

综合管理部部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公司“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方案的要求,从节约用材、节约用电、节约用水、控制会议费用、控制招待费用、优化机构设置和加强预算管理等七方面入手,力求达到培养全体员工节约意识,夯实勤俭作风,进一步降本节支的目标。

会上,助理总经理张春香指出,2022年将“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作为公司的一项重点工作推进,各部门负责人是行动落实的责任主体,要按照专项工作方案安排,协调推进各项管控措施落地,担负起到挖潜降本的职责,公司也将定期盘点总结,考核监督。

                                                                              综合管理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