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企业文化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党群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党群活动
集团公司喜获2017年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第七届职工篮球赛亚军
发布日期:2017-09-29 字号:[ ]

  9月22日,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第七届职工篮球比赛在劳动关系学院体育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两组展开,中建基础设施公司篮球队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风采。经过五轮激烈的角逐,球队最终斩获本届比赛亚军。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福春,直营总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事王莹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杨晨光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助威加油。

  纵观本届比赛可谓精彩纷呈。赛场上,新将老将悉数上阵,配合完美;赛场下,球迷宝贝你来我往,热情高涨。在为期三天的比赛里,最引人瞩目的当属我们基础设施公司啦啦队的篮球宝贝们了,为了给公司球队加油鼓劲,姑娘们自发利用休息时间进行排练。她们用活力四射的舞蹈和甜美迷人的笑容,点燃了全场球员和观众们的激情,成为赛场上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中建基础设施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并组织各类形式的文体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广大青年职工强身健体、团结奋进的精神,充分调动了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展现了公司职工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今后,基础设施公司将组织开展更多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文体活动,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增添更加绚丽的色彩。(党群工作部工会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