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企业文化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党群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党群活动
集团公司开展“一封家书,寄亲情,展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02 字号:[ ]

    2017年新春伊始,中建基础设施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一封家书,寄亲情,展风采”主题活动。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回报父母亲人的养育之恩,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用一封家书,充分展现集团公司家庭成员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优秀形象,使亲人更多了解员工的工作、生活和成长情况,抒发与亲人的相思感恩之情,鼓励员工更加积极努力的投入工作。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各部门积极配合热情参与。活动的评比采用评委评分制,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评比结束后,召开了活动表彰暨获奖作品赏析会。赏析过程中情意浓浓,很多人都留下了感动的泪水,活动意义深刻,感人至深,充满正能量。最后基础设施公司工会将每一封家书寄到员工的亲人手中。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