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企业文化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党群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党群活动
集团公司召开全体党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近期重要会议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05 字号:[ ]

 

  4月14日上午,中建基础设施公司党总支在北京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学习传达中建总公司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设计集团直营总部2017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上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的相关情况,并组织全体党员参加纪检工作培训。党总支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并领学重要讲话,京外各分支机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总公司第七次代表大会上讲话精神,陈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研读总公司党组副书记刘锦章题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开创直属党委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中国建筑十三五目标而努力奋斗》的重要工作报告,号召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学习领会总公司对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各项要求。会上,陈平书记宣读了孙福春书记在直营总部2017年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学习传达直营总部对党建工作的总结与各项部署,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党建融入到企业生产工作中去等方面对基础设施公司的党员提出要求。

  党总支纪检委员田兆东宣读直营总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在2017党建工作会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报告,要求全体党员严守政治纪律,坚持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直营总部纪委从思想教育、选人用人、组织生活、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的各项要求。党总支组织委员田丽聪依据民主生活会与“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所征求的意见对公司各部门的整改情况作通报,摆明整改意见,明确整改工作的时间节点与具体措施。

  党群工作部部长李艳伶传达直营总部纪检工作专题培训内容,介绍分析监督检查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如领导干部参与分供分包、选人用人不规范和八项规定“宽松软”、“三重一大”决策有漏洞等。培训强调严守六大纪律八项规定,严厉禁止与批评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行为,号召公司全体党员以严明纪律和作风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党员表示对上级部署的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有了清晰的认识,也深刻认识到党组织的纪律严明性,表示将深入领会会议精神、自觉加强自律意识,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去。(党群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