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企业文化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党群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党群活动
践行“两学一做” 弘扬长征精神——华南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赴遵义实地探访长征之路
发布日期:2016-11-03 字号:[ ]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学习分享方式,华南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遵义实地学习长征精神,重温红色历史。

  1028日至1029日,华南分公司全体党员前往遵义会议会址和娄山关参观学习。遵义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在党中央和红军的领导地位,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点;娄山关战役则揭开遵义大捷的序幕,赢得长征以来的第一次巨大胜利,展示了遵义会议的曙光。

  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长征精神,党员干部们深刻意识到今天的生活承载着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和探索,凝聚着亿万人民的奋斗和牺牲。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以“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践行中建知行文化,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华南分公司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