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企业文化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党群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党群活动
公司勇夺2016年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第六届职工篮球赛冠军
发布日期:2016-11-17 字号:[ ]

 

    

    1020日,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第六届职工篮球比赛在劳动关系学院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中建基础设施公司篮球队团结协作、不畏强手、敢打善拼,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荣膺本届比赛冠军。中建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工会主席顾宁义,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陈平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杨晨光亲临比赛现场,为队员助威加油。

    本届比赛是公司工会成立后参与的第一次大型活动,有利于增强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活跃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弘扬团结向上、拼搏有为的精神。今后公司还将组织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党群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