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企业文化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党群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党群活动
集团公司召开2016年党建专题学习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22 字号:[ ]

   为推进公司党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促进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7月19日,中建基础设施公司在北京召开2016年党建专题学习工作会议。公司董事长张宇锋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党总支书记陈平主持会议,公司在京全体党员、总部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京外党员代表参会。

  张宇锋董事长首先传达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部署,按照中建总公司和设计集团直营总部的要求,结合中建基础设施公司具体情况,对如何开展好学习教育,积极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为企业转型升级保驾护航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这个关键,打牢“三型”党组织建设基础;二是把握服务这一根本,明确“三型”党组织建设目标;三是掌握创新核心要义,注足“三型”党组织建设动力,并传达了总公司重要文件精神,就生产经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会议议程,陈平书记组织学习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以及2016年设计集团直营总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提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国建筑工作安排要求上来,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来推动公司的科学发展。

    下午,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的集中学习和讨论,由党总支宣传委员杨晨光主持。讨论会气氛严肃活泼,党员代表许顼副首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文本内容,并提炼了学习要点。其他党员同志认真听取之后热烈发言,紧密围绕党章各章节内容,畅谈了对党章学习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并结合所在工作岗位职责,阐述了自身对合格党员的理解。陈平书记也有感而发,结合个人体会,与大家深刻交流了对党员身份、责任担当的认识,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不断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端正态度、潜心研读,以“学”为基础,经常学、反复学、系统学,以“做”为关键,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践,切实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最后,陈平书记对公司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接下来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她指出,公司党建工作作用的发挥对公司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中建基础设施党总支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建设“三型”党组织为目标,注重夯实组织基础,注重加强理论武装、注重切实改进作风,不断开拓公司发展的新局面。(党群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