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企业文化
公司形象
公司理念
党群活动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企业文化>>党群活动
集团公司在京党员参加中国建筑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一)
发布日期:2016-05-19 字号:[ ]

  
  

    5月13日,中国建筑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一)在京举行,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周辉主持活动。集团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陈平,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晨光及在京所有党员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了学习。
  此次学习教育以“以党章党规为标尺,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宋福范教授就此做辅导报告。宋福范教授结合中建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党章党规”这一主题,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体系和内涵逻辑。
  随后,周辉组长就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中建实际,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二是要把学习教育与党建基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中去;三是要求各党支部近期开展一次学习研讨活动,引导党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充分交流、相互启发,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通过两个小时的深入学习,各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组织性质、目标、行动方针和原则要求等有了更加清晰而深刻的认识,以更好地实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时,也更加认识到党组织的纪律严明性,提醒自己要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发挥自身能动性推进党的执政能力、先进性、纯洁性建设。(党群工作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