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企业文化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党群工作
中建基勘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字号:[ ]

  8月6日下午,中建基勘公司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京外党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第二支部书记刘月娟主持本次会议。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史学习为根本,教育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一致。

刘月娟通报了第二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对照检查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以沉浸式形式召开,主会场和视频分会场同步互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真正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

微信图片_20210810162358.jpg

最后,刘月娟代表支委会作表态发言,一是领会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二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履职尽责抓好统筹推进,四是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要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全面落实设计集团党委和公司党总支的决策部署,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梳理,分析和总结,确保整改落实到位。(第二党支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