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企业文化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党群工作
中建基勘公司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集中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4-17 字号:[ ]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安排,中建基勘公司党总支11月25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和专题学习研讨的形式,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经理彭鹏主持本次活动。

图片11.png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海垣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为题目,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重点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析及分享交流,主讲了一堂生动党课。在专题学习研讨环节中,第一支部书记、第二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情况,提交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李海垣就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突出学以致用,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扎根“三基建设”,打造攻坚堡垒,推动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整体提升;三是讲好企业故事,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度,弘扬高质量发展主旋律。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及集体研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学习到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意识到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长期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激励大家要发挥力量、转化优势运用在公司发展上,把公司发展道路走对、走好。全体党员要消除畏难情绪,敢于迎战重大风险挑战,促进公司发展提质、增效、升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拓新成绩,奋力拼搏,坚毅前行

    党总支各位党员分发最新版《党章作为学习材料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主动、反复学好新党章,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好新党章

微信图片_20211130103948.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