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企业文化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党群工作
一颗红心跟党走 中建基勘公司领导干部 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3-04-17 字号:[ ]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image.png

中建基勘党总支将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公司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在总部集中收听收看,广东分公司、东北事业部也设置分会场进行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聚精会神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报告旗帜鲜明、思想深刻、气势恢宏,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要第一时间学、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image.png

中建基勘领导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



image.png

中建基勘全体党员、团员青年代表收看党的二十大



image.png

东北事业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



image.png

广东分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



image.png

省道118线(红光路口至四会大道段)改建工程项目,四会市贞山新城地下式净水厂建设工程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