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企业文化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党群工作
中建基勘公司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5 字号:[ ]

2月10日,中建基勘公司在京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和中建设计研究院2023年工作会议要求,总结2022年工作,针对公司自身情况,部署2023年工作。

董事长彭鹏代表公司作2023年党的建设及生产经营工作报告并讲话。彭鹏董事长传达了总院会议精神,总结了公司2022年度党的建设、生产经营及“六专行动”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党总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肖玲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image.png

议指出,2022年中建基勘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力做好迎接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以及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下,公司在营销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管理体系也愈发完善顺畅。一年来,全员上下齐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公司度危求进提供动力和保障。

image.png

会议部署了2023年党建工作五项重点任务:

一是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

二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三是加强基层组织队伍建设,筑牢战斗堡垒。

四是强化创新意识,提升活动质量。

五是加强廉政教育,打牢思想防线。

 

会议对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部署: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中建集团党组及中建设计研究院党委决策部署,根据集团“一创五强”战略要求,聚焦总院“5321”发展目标。要以总院下达的考核指标为工作底线,以公司战略规划指标为奋斗引领,围绕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抢抓发展机遇,全力以赴推进公司发展再上新台阶

一是聚焦市场为先,全力以赴完成稳增长目标任务

二是持续强化项目管理,筑牢安全防线

三是聚焦公司管理,提升管理效能

四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五是持续推进六专行动

公司董事长彭鹏与各单位签订了经营生产责任书,与各部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同时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采取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其他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在京单位负责人现场参会,京外单位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会。


                                                                            (综合管理部供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