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网群 | 办公平台 | 公司邮箱
中建基础设施
党的建设
党群工作
企业文化
公司简介
首页>> 党的建设>>党群工作
中建基勘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17 字号:[ ]

奋力拼搏  坚毅前行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拓新成绩

                                                  ——中建基勘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

 

2月4日,中建基勘2021年党的建设会议暨2021年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传达贯彻中建设计集团2021年党的建设会议精神及工作会议部署,总结公司2020年度党的建设、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

           image.png

中建基勘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海垣作题为《奋力拼搏 坚毅前行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拓新成绩》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总结了2020年公司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1年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指出,站在“十四五”规划的历史新起点上,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围绕中建集团“一创五强”目标,坚决落实设计集团党委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入融合、促进公司发展提质、增效、升级。以“咨询设计强质量、工程总包提效益、智慧产品与运营优品牌”为业务定位,加强思想引领,强化战略定位,塑强专业品质,狠抓管理升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开拓新成绩,以高质量发展重塑公司品牌和影响力,奋力拼搏,坚毅前行,用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创造中建基勘的美好明天。

            image.png

中建基勘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彭鹏代表领导班子作2021年工作报告。报告从经营指标完成、特色业务发展、新签在施项目情况和市场营销、组织框架、法律风险防控、安全管理与防疫等七个方面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八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彭鹏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前,我们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中建集团“改革三年行动”及“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持续落实“六专行动”,协助设计集团高质量落地“六化”策略,实现“4321”发展目标。在要坚决按照设计集团党委安排部署,一手抓常态化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生产,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

           image.png

    会上,李海主会场参会营销负责人在京生产单位负责人签订了《经营生产责任书》和《营销考核目标责任书》。

             image.png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各生产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京外单位和项目部同步视频参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2009 ALL RIGHTS RESERVED ISDC